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查看: 23181|回复: 74

[闵行] ❤钰悦轩❤每次都感觉顶进去一个炽热水滑的空间

  [复制链接]

292

主题

292

帖子

102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24
发表于 2016-8-12 21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★娱乐时间★:2016.8.11
★J  S 名字★:不清楚
★J  S 籍贯★:东北
★J  S 年龄★:25
★J  S 数量★:15
★娱乐项目★:TY-TT-MT
★娱乐花费★:220
★综合评价★:好评
★娱乐点评★:今天台风过境,雨很大,风也很大,但也阻拦不了我一颗骚乱的心,前段时间听说老东兰鑫玉换人重开了,我决定去试试水。下车进店,雨伞也没挡住暴雨给我一身湿,进门XD带进PF,立即要求XD找个身材好的,以前刚出来玩痴迷于奶神,出去都是玩大奶,最近换口味了,需要骨感美,XD不听使唤,先来了个小丰满,挥手换掉,XD看情况我不好忽悠,直接呼叫一个身材好的过来,我斜眼一瞟,身材不错,招手进来。脱衣洗澡这些我不想扯淡,TY嘛都会洗澡的,洗完澡趴在床上,吹着空调身上的那种黏湿感才消失,背部按摩按了挺久的,轻重合适。TT环节,JS轻轻的从后面撸着我的兄弟。
          酥麻的感觉一阵阵冲向头顶,但是我能顶住,后面才是我发挥的战场。技师拿毛巾擦干背上的油,就开始漫游环节,MY我不是很喜欢直接过滤掉,轮到让我翻身做主人的时候,JS的伏在我身上双手交替的撸着我的兄弟,这个环节着重说下,此JS撸兄弟的手法绝对赞的,很多JS就是直接拿手快速的套XDD,此JS撸兄的时候关照了蛋蛋跟周围的穴道,让人彻底的躺在那里放松的享受享受快感,我则双手抓住JS的屁股蛋大力抓捏,瘦归瘦,屁股还是有肉的,双手触及两团肉中间的细缝,已经小溪汇流,又弄得我一手好湿。她撸我兄弟,我给他疏通小溪,互动调情的环节激起双方的欲火,JS也受不了,就问我想什么方式出货,我当然是各种姿势换着玩拉!前面MT的时候,兄弟一顶一顶的每次就差点顶进去,怎奈就是差一点点,当她趴着让我从后面TT的时候,我知道机会到了,掏出事先压在枕头的的小雨伞,给我兄弟遮住,趴在技师翘翘的屁股蛋上,用我的小兄弟往他小溪去进发,因为溪水多,每次都感觉顶进去一个炽热水滑的空间,很多次都感觉顶进去了,兴奋的感觉让德兄弟愈加敏感,JS的浪叫催动着我兄弟缴械的历程,终于顶不过JS喉咙里并发的那一声啊,我兄弟就缴械在哪小溪里。稍事休息,两个人一起互相搓搓捏捏,JS洗干净后送我到吧台!外面的雨还是那么大,JS的水给我消火,外面的雨水让我窝火。此身材不错,小溪的水洞靠后,适合从后面TT,去玩的LY带好雨伞,后面TT的机会你们懂的。


★场所照片★:
★娱乐地址★:东兰路
★娱乐地图★: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4

帖子

14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8
发表于 2016-8-12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v1飘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9

帖子

1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8
发表于 2016-8-15 02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

帖子

1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2
发表于 2016-8-18 18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4

帖子

14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8
发表于 2016-8-22 16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7

帖子

13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4
发表于 2016-8-23 22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5

帖子

15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0
发表于 2016-8-24 23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3

帖子

1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6
发表于 2016-8-25 18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嘘,低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6

帖子

1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3
发表于 2016-8-25 18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9

帖子

15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8
发表于 2016-8-26 06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力支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021SPA论坛  

GMT+8, 2020-10-27 08:37 , Processed in 0.081874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模板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 & 网站模板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